說起來,在台南找到一個既合適又能讓人心情愉快的新家,真的不容易。前陣子,跟老公兜兜轉轉,從中古屋到新建案,繞了一大圈,最後我們兩個看對眼的,竟是台南的華友聯ONE LIVE新成屋。你問我為什麼?來,慢慢聽我道來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戶外, 建築, 植物, 天空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在舊公寓那住著,說實在的,隔音差到一個不行,樓上的小孩一跑跳,我這心臟都得跟著顛兒兩下。台南的舊大樓,嘛,通常是老舊的,那隔音更是別提了。但在華友聯ONE LIVE,喔對,那地板隔音好得不得了,冠軍SPC如沐地板,這名字我都記住了,它讓我們終於能好好睡一覺,夜裡安靜得就像在郊外,多好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傢俱, 長沙發, 沙發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安全方面啊,老房子那消防設備,你也知道,老是讓人提心吊膽的。前陣子,社區那消防演習,弄得我半天心惶惶,那滅火器壓根就沒把握能用。可在華友聯ONE LIVE,新的消防設施,嘿,一看就是靠譜,讓我這顆老心,也能穩當當地放在肚子裡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文字, 瓶子, 室內, 傢俱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景觀好、通風採光好,說實話,這在台南市中心可不是那麼好找。以前舊公寓,對面樓房擋得緊,夏天那陽光一曬,熱得像蒸籠。但華友聯ONE LIVE這,開窗一望,綠意盎然,一陣風吹來,爽得很。對於我們這種整天在外忙碌的藍領家庭來說,這就是小確幸啊!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櫥櫃, 五斗櫃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最後說到價錢,咱們那低房價的心聲,華友聯ONE LIVE聽到了!你看那市中心的房價,漲得跟打了雞血似的,老百姓真是負擔不起。可這新成屋,價錢親民,又不失品質,這算不算是撿到寶我不知道,但對我們來說,真是太合適不過了。

總的來說,從消防安全到居住品質,從省心的地板隔音到滿意的價格,華友聯ONE LIVE給了我們一個嶄新的開始。搬進這裡,每天下班回到家,那叫一個輕鬆,真心覺得,這換房子,換得值!

華友聯的介紹:https://www.sytm.com.tw/ONELIVE/


台南新秘境!我們在華友聯ONE LIVE找到了心目中的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69bk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